Synology DS918+ NAS

Synology DS918+ NAS

可擴充的強大四顆硬碟 NAS,滿足成長中企業的需求

可擴充的高速儲存伺服器

Synology DS918+ 是專為中小型企業及 IT 愛好者設計的 NAS 伺服器,內建 AES-NI 硬體加密引擎,提供優異的加密檔案傳輸效能;亦可以同時轉檔二路 H.265/H.264 4K 影片,是分享、儲存超高畫質多媒體內容的絕佳選擇。

完善的檔案管理及分享功能
File Station 是相當容易使用的網頁管理工具,作業方式直覺,只需拖拉就能操作,不必在 Mac 或 PC 上進行複雜的安裝。其進階的搜尋及過濾工具讓您能輕鬆整理檔案,只需一個連結就能分享資料;此外,File Station 更與 SMB、FTP、AFP、NFS 及 WebDAV 相容,在任何環境皆可適用。

跨裝置的檔案同步服務
Cloud Station 系列套件讓您能隨時進行跨裝置和他台  Synology NAS 的資料同步。而 Intelliversioning 功能則可以保存最重要的檔案版本,讓儲存空間在使用上更有效率。

簡易的備份解決方案
Synology 的多版本備份功能能為任何電腦、或行動裝置提供完善的備份方案。針對惡意攻擊保護您的個人電腦和 NAS,使其遠離日益增加的加密勒索軟體威脅。

4K 多媒體伺服器
支援透過 Video Station 及 DS video 進行線上 4K H.264/H.265 轉檔,讓您可以轉換 4K 影片的解析度,在原先不支援超高畫質格式的電腦、智慧型手機,以及其他媒體播放器上觀看,隨時隨地存取並串流您的 4K 影音內容。

商品網頁

  • 品牌: Synology
  • 型號: DS918+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$4,859.00
  • $4,280.00

查詢此商品更多資訊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