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及電郵寄存服務

物超所值的多功能網站及電郵寄存組合
我們的多功能寄存計劃提供 100GB 特大容量,可供儲存網站資料、儲存電郵、網上硬碟及數據庫之用。

伺服器支援最可靠的 PHP 及 MySQL 數據庫版本,讓您隨時架設如 Wordpress、Joomla、osCommerce、Magento、PHPBB、Discuz 等免費軟件。加上每月 1000GB 的免費數據流量,您從此便無須擔心網站空間不足、電郵信箱需要經常清理及網頁瀏覽量過多等問題!更助您專注於業務發展!
只需 $168 /每月

網頁寄存功能詳情

100GB 特大網上空間
伺服器多功能寄存服務提供 100GB 特大網上空間,可供儲存網站資料、儲存電郵、網上硬碟及數據庫之用。無須擔心網站空間不足、電郵信箱需要經常清理及網頁瀏覽量過多等問題!更助您專注於業務發展!

每月 1000GB 資料傳送量
沒有限制伺服器的連接速度或瀏覽人數,因此服務只計算帳戶的資料傳送量。然而,每月 1000GB 免費資料傳送量足以應付較大型的網站或網上商店使用。另外,當資料傳送量達 50%、70% 及 100% 時,會以電郵通知您。資料傳送量亦會在每個月的一號重設。

免費子域名
子域名即是從域名 yourdomain.com 分配出來的另一個網絡域名,如 subdomain.yourdomain.com。子域名可用作另一個網頁內容的連結 (如其他語言版本內容 english.yourdomain.com),也可把子域名指向其他的 IP 地址。

支援 PHP5、PHP7、Python、Perl
伺服器支援 PHP5.3、PHP5.6、PHP7.1、Python、Perl、Ruby 和 TCL,程式語言版本亦選用最新的穩定版本。

MySQL 數據庫
MySQL 數據庫可配合程式語言(如 PHP)使用。寄存計劃均提供多個免費 MySQL 數據庫以協助您充分發展網站。可用作架設如 Wordpress、Joomla、osCommerce、Magento、PHPBB、Discuz 等免費軟件。

網頁及 FTP 資料保護
隨時透過網上控制台輕鬆地設定停止列出資料夾的檔案、拒絕來自指定的 IP 地址或網頁的到訪、防止其他網站連結到您的檔案(Hotlinking)和限制瀏覽您整個網站或部分網站內容的資料夾、設定允許特定的 IP 地址使用 FTP 服務或完全停止使用 FTP 等。

FTP 功能及 FTP 子帳戶
寄存服務支援 FTP 連接,您可使用 FTP 軟件上傳或下載您的網頁檔案。另外,100GB 網上空間可視為網上硬碟作資料交換或作資料備份。而多個 FTP 子帳戶可為不同資料夾設立獨有的 FTP 登入帳戶,方便予他人管理部份網站內容、和客戶交換檔案或和朋友分享資訊等。

免費域名停泊
如擁有多個域名,可透過域名停泊功能把其他域名指向相同的帳戶。已停泊的域名將會成為主域名的別名。停泊的域名將會和帳戶的主域名般顯示相同的網頁內容,電子郵件亦會傳送到相同的電郵帳戶中。

程式自動執行工具 Cron Jobs
透過網上控制台輕鬆地設定需要定期執行的程式,定期執行的時期可選擇每 15 分鐘至 1 個月一次。

電郵服務功能詳情

無限電郵帳戶
電郵服務可建立無限電郵帳戶,您可隨時在網上控制台增加員工或會員的電郵地址。您可在網上控制台設定每個帳戶的空間限額。

病毒電郵過濾
病毒電郵過濾保護(Email Anti-Virus protection)包括在電郵服務中。當您啟動我們為您提供的電郵病毒過濾系統,接收的電郵便會被掃瞄,使含有病毒的電郵不能進入使用者的電郵信箱。

網上電郵 Webmail
網上電郵系統提供桌面版本及流動裝置版本,並支援不同的語言。您可於世界各地使用任何瀏覽器登入網上電郵系統收發電郵、編輯電郵外,也可管理您的通訊錄、電郵過濾器等設定。

POP3、IMAP、SMTP 電郵伺服器
POP3 及 IMAP 是兩種接收郵件的連接方法,您可使用任何電郵軟件在桌上電腦或流動裝置中接收電郵。電郵服務也提供 SMTP 外寄電郵伺服器。POP3、IMAP、SMTP 均支援 SSL 加密連接方式,使電郵收發更安全!

垃圾電郵過濾
已安裝的垃圾電郵過濾保護(Email Anti-Spam protection)軟件可依照電郵的內容、電郵檔頭(e-mail headers)、電郵黑白名單等條件過濾接收的電郵,有效過濾垃圾郵件!

電郵轉寄及自動回覆
可指定把所有電郵轉寄至另一電郵地址,亦可設定電郵自動回覆,這些都包括在電郵服務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