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nology Router RT2600ac

Synology Router RT2600ac

RT2600ac 具備快速 Wi-Fi 連線能力,無線頻寬合計可達每秒 2.53Gb,讓網路連線高速直飆。RT2600ac 是一款專為家庭及小型辦公室設計的無線路由器,讓工作及遊戲更具智慧,提供全面的 VPN 解決方案、強化安全性、有彈性的媒體及檔案分享能力。

效能設計
RT2600ac 支援 MU-MIMO 及最新的 802.11ac Wave 2 標準,在 2.4GHz 及 5GHz 頻段上分別可提供最高每秒 800Mb 及 1733Mb 的網路速度。透過雙 WAN 合併頻寬可達每秒 2Gb,以最小程度的效能減損來達成應用層 (Layer 7) 的流量控制,輕鬆最佳化網路連線。

VPN Plus
讓內網服務及資源無法從外部直接存取,但仍可透過 VPN 在家中或遠端位置工作。輕鬆部署大規模的 VPN 解決方案並管理存取及頻寬權限。

前所未有的路由器介面
Synology Router Manager (SRM) 是專為 Synology RT1900ac 路由器所設計的作業系統。極易上手的介面讓你可以輕鬆地管理與架設你的無線網路,同時提供強勁的工具予專業用戶使用。

輕鬆一滑,掌握一切
在你的 Android 或 iOS 裝置安裝 DS router,讓你一手簡單又方便地管理 Synology RT1900ac 路由器。DS router 提供豐富的工具,讓你簡單地安裝、管理無線網路、即時地監控與管理流量等等,擁有多樣的選擇。

援 VPN、RADIUS 伺服器和其他功能
Synology 套件中心提供豐富的加值套件,讓路由器不單只是路由器。將你的 Synology RT1900ac 路由器變成個人 VPN 伺服器、專業的 RADIUS 驗證伺服器、全天候的下載中心、多媒體影音庫、或其他方便的家庭及辦公室工具。

商品網頁

  • 品牌: Synology
  • 型號: RT2600AC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$1,779.00
  • $1,699.00

查詢此商品更多資訊
聯絡我們